IMG_1407.JPG IMG_1408.JPG

幾年前常聽友人講到這間"冰館",過了好幾年第一次來拜訪這友人口中好吃的銼冰是什味道.

我和朋友下午4點多去,一開始人還沒很多過沒10分鐘突然爆滿.

冰館網站:http://www.ddoott.com/ice/index.htm

下面是冰館的menu:

rate.jpg  

這間店在網路上真的超人氣,連海外都有分店.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以下是我覺得他能成功的原因,冰館老版說的話:

創意
是一種 態度的延續

冰館若干年前的創意
為台灣冰品注入了 新的元素
意外地創造 流行我們沒有驕傲
不因市場競爭而改變 最初的信念與堅持

冰館是單純的手工業 而非企業
食材的挑剔 是從來不變的 堅持

面對競爭 冒冰館分店之名者
我們不理會 不回應
成為他人仿效的對象 是冰館的 光榮

若跟隨者只重表象
而非冰館的內涵與品質
受傷害的是我們的商譽
我們無須阻擋跟隨者的腳步
因為
真正 也是 唯一的冰館
佇立在永康街
我們 從未離開這裡

立足台灣,更要放眼世界。
boss.jpg 

以下是我吃的人氣第一名的水果粽合冰:

IMG_1398.JPG IMG_1399.JPG IMG_1400.JPG IMG_1401.JPG IMG_1402.JPG IMG_1404.JPG IMG_1405.JPG IMG_1406.JPG

我的評價是綜合冰的水果真的很甜加上冰的滋味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大家可以看我的圖片中有芒果 奇異果 草莓跟芒果冰淇淋!

但價位方面稍嫌貴了些,160這價位訂的有點過高.朋友以前說一碗不到100 哇幾年後真的是漲很大.

之前還有吃過一間在石牌街上叫水龜伯的老冰店.也是非常好吃.冰館 VS 水龜伯 是五五波吧.改天我再來分享一下水龜伯.

我的建議是價格如果能在親民點會有更好的銷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