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1.jpg 

在迎接下週末即將於澳洲菲利浦島舉行的超級摩托車世界錦標賽前夕,

BMW Motorrad Motorsport把握最後一次機會,進行為期兩天大約130 公里的熱身練習。

星期天下午與飛鳥擦撞的一場小意外,迫使車手特洛伊‧柯索(Troy Corser)的熱身測試

必須提前結束。當時柯索大約以時速230km/h的高速前進,一隻鳥突如其來地撞上他的左上臂,

強大的撞擊力道把他的左手撞離了手把。幸運的是,經驗豐富的柯索最後穩住車身,

避免了一場翻車意外。在醫生的專業建議之下,只好提早結束當天的練習。另一位夥伴

魯本‧蕭斯(Ruben Xaus)在練習結束時大有斬獲,對於騎乘S 1000 RR出賽更加胸有成竹!

特洛伊.柯索(Troy Corser,97圈,單圈最快1.32.9分)

熱身測試進行的相當順利,當我知道我必須提前結束練習時,心情非常激動,

因為我們還想做一些不同的嘗試,但是,另一方面很幸運的是和鳥擦撞的時候,

我控制住車身,最後沒有翻車,也沒有受重傷,我看到那隻鴿子停在不遠處,

但是心想牠應該會飛走,沒想到最後牠會朝我飛過來,在時速230km/h的情況下

和一隻重約一公斤的鳥相撞就好比是騎著摩托車衝向一堵牆,在這樣的情形下,

我很高興我沒有受重傷,兩天的熱身練習讓我們獲益良多,我也逐漸開始習慣

在不同的情況和設定下操控摩托車,我覺得BMW S1000RR是菲利浦島上最強勁的戰駒。
魯本.蕭斯(Ruben Xaus,114圈,單圈最快1.33.5分)

基本上我對這次的練習很滿意,對於S1000RR也更加熟練,我們持續不斷的努力

力求最大的進步,更好的表現,為下一個週末即將登場賽事做最好的準備,

繼續做許多不同的調整和技術的精進,現在,我們只要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改進,

相信我們在每一場比賽中都能締造亮眼的成績。
BMW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