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10035.jpg

之前借紹過花神咖啡2館,這次我要借紹他們的本店.

這間餐廳我覺得是近幾年我再左岸吃過算數一數二的餐廳.價位不高.又適合全家來吃的簡餐餐廳.

這間我吃了好幾年了,本來人還沒那麼多.現在一到假日就都客滿.而且還開了2店.

這是餐廳門口的MENU

 

 

店內的BAR台.花神本店我覺得裝潢比較像是歐洲鄉村的感覺.餐具跟一些擺設真的有外國的FU.

這裡跟一般西餐廳一樣都有提供紅酒跟啤酒.還有一些蛋糕.

牆上就是一些磚瓦的部置.

 

上二樓的樓梯旁牆上是梵谷的名作.感覺就變很有藝術氣息.

樓梯旁還有一些報址跟雜誌.吃飯時可以拿來看看喔.

坐在靠窗座位旁可以看八里左岸這邊的風景.晚上真的很美.

今天人真的很多.來得時候好險常來吃不然一定沒位置.

 

在我座位旁的臺子上擺的很特別的小牛.不過蠻可愛的說.

接下來就來借紹一些餐點.

這邊餐點有西式也有中式.所以很多可以選擇.

今天我們點了豆酥炒高麗菜.高麗菜很甜很脆很美味喔.

還有這美味的排骨魯的很入味.又嫩又下飯也不會很鹹.吃起來有點像東坡肉.

這是蟹黃豆腐.豆腐很嫩蟹黃又多 裡面的海鮮也非常豐富.而且配飯吃超可口的.

餐後還有飲料可以選擇,有咖啡 紅茶 奶茶 及果汁.也可以選擇其他店內特調飲料.可以折價幾十塊錢喔.

店內的東西價位都還ok,不會很貴.而且東西又都很美味.服務也很棒很親切.大家有來這邊可以來這品嘗美味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