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有空來八里吃飯.下班時間剛好是夕陽的時候.就趕緊走五股到八里的高架趕過來台北港看看.有沒有美麗的夕陽.不過我來遲了.

來的時候太陽已經快都不見了.等我走到台北港附近.太陽都快沒了.有點可惜.

可以從圖片看到太陽已經沉下去了...真是殘念.

 

以下是台北港的簡介:

台北港(原淡水港)位於台灣北端淡水河入海口西南岸,以觀音山為屏障,濱臨台灣海峽,東距基隆港34浬,南距台中港87浬,西距大陸福州港134浬,海運 航線便捷,地理條件優越。「台北港」商港區域北起八里污水處理廠南界,南迄林口鄉瑞樹坑溪口近岸海域,涵蓋總面積為3102公頃。

 

不過慶幸的是今天太陽下山後天空的色溫真的很美喔.

接下來就分享今天所拍的照片摟,太陽下山之後色溫的變化真的很特別.

台陽快下山前的色溫.天空顏色漸漸再變了.

過了一會,天空就綻放著美麗的光芒般.

很難得碰到這種場景.

今天的台北港真的特別的美.

之後天色就漸漸暗了下去.

 

今天真的碰巧碰到這種場景,本來打算來拍夕陽.來得時候夕陽沒了.但之後的色溫真的很棒.整個顏色是散開打在天上.跟耶穌光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不知道哪時還能再碰到這種美麗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