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山公園
原名中正公園,地處金山獅仔頭山,故名。獅頭山公園三面臨海,闢有完善的健行步道,以及風藤廣場、青草地廣場、涼亭等設施,供遊客盡 賞海景,而公園北側的海上,則有形似兩座燭台的“燭台雙嶼”奇岩,其又像一對相依偎夫妻,因此又名夫妻石,亦是金山最具代表的地標,公園的中正亭則是最佳 眺望角度,過去曾是經國先生多次陪侍蔣中正總統的觀景之處。

 

今天來獅頭公園.天氣蠻不錯的.這邊可以欣賞美麗的海景.還有欣賞金山八景之ㄧ的燭臺雙峙.加上是假日來遊客也很多.

剛到獅頭公園這邊,有個寫磺港社區的柱子.上面是燭臺嶼的造形.

這邊本來有國軍駐守,所以還留有哨點.

在這邊走著走著可以看到野柳岬的景色.

這是磺港的景色,三芝那邊看起來快下雨的感覺.

再往下走一點可以看到觀海景的涼亭.這邊可以看到燭台嶼以及周邊的風景.

廣角端所拍的蠋台嶼.

美麗的燭台嶼是大自然的斧神工雕刻出來的.

觀景台這邊還能看到基隆嶼跟野柳那邊的風景.朋友說之前來天氣沒那麼好看不太清楚那邊的景色.

旁邊延岸.

再往下走一點.會越來越靠近海邊

燭台嶼離這邊很近.

剛剛看到小小的基隆嶼也變大許多.

這邊景色真的很棒視野很開闊.一忘無際的大海.

往下走靠到有人在海邊釣魚.

底下的岸邊景色.

浪花打在石頭上的景色.水真是藍.

回程時又看到磺港的景色變了.天空雖然烏雲密布.但還是有陽光.

往回走,還有到一處有彌勒佛的地方.

這邊很適合假日來散散步.真的很不錯.順便欣賞美麗的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