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美國的政治中心,也是美國最具有代表性的地方。華盛頓特區的脈動牽動著全美國甚至全世界,關係全美國的提案在這裡經過辯論、表決而 成為法案。當年,政治家在選擇聯邦首都的時候,湯瑪士‧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和維吉尼亞人想將這個新國家的首都建在玻多瑪克河〈Potomac River〉河畔,因為這樣,他們就支持北方人亞利山大‧漢彌頓〈Alexander Hamilton〉的法案,最後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敲板定案。

 

這次來到Washinton DC.上面圖中的那條道路叫做 The Mall 每年美國國慶日都聚集很多人.前面那棟就是 國會大廈

對面那就是有名的華勝頓紀念盃

國會大廈蓋得很美

 

在Washinton DC 裡有很多的博物館根紀念盃,之後會依依寫文給大家看

夜間的國會大廈

美麗的夕陽

從國會大廈這邊可以看到華盛頓紀念盃

剛好是聖誕節之後來美國.還有看到Christmas tree

在國會大廈前還有美麗的水池

旁邊很多遊客在拍照

Capital的另一側

真得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