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幾篇都介紹Washinton DC的一些白天景點.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夜間的景點.

這次來美國剛好碰到聖誕節期間.所以可以看到每年在聖誕節的National Tree.

National Tree 代表美國的50州.有很多顆聖誕樹.這次夜間還有去 White House(白宮)

Lincoln Memorial 林肯紀念堂 還有Washinton Monument 華盛頓紀念盃

開車去Washinton DC 前在親戚家前拍一張夜景

門前所部置的一些燈

剛到DC拍得一些建築物

遠處可以看到National Tree 和 White House(白宮),這附近警查很多.剛好25號聖誕節那天有恐怖份子要炸飛機.安全層級提高

慢慢的走到National Tree附近

這就是National Tree 跟Washinton Monument

在Natilnal Tree 旁有各州的牌子

Natilonal Tree

在National Tree 附近的一些街景

這是華盛頓特區最老的Hotel

旁邊的商店賣著歐巴瑪  甘乃迪以及之前大選選輸的菲林的紀念品

接下來來白宮前拍照

Lincoln Memorial 林肯紀驗堂

為紀念美國第16任總統林肯而設立的紀念堂,位於華盛頓紀念碑的西邊,與國會山莊和華盛頓紀念碑聯成一直線。1915年2月12日,於林肯的生日時破土動工,1922年5月30日竣工。

紀念堂採用了古希臘巴特農神廟式的大理石構建古典建築,四周用36根大理石柱子圍繞,整座建築呈長方形,長約58 米,寬約36米,高約25米。
36根白色的大理石圓形廊柱環繞著紀念堂,象徵林肯擔任總統時所擁有的36個州,每個廊柱的橫楣上分別刻有這些州的州名。

爬上 56 個階梯進入紀念堂,迎面正中央是一座林肯坐姿的大理石雕像,雕像高5.8米,由28塊白色大理石砌成,是由雕塑家 Danial Chester French ~ 丹尼爾 徹斯特 法蘭屈索設計雕刻。
這位以解放黑奴著稱的美國第16 任總統阿伯拉罕 林肯的名言 :the govem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刻在石壁上。

紀念堂的內部也完全採用柱式,兩排列柱將內部劃分為一個主廳和兩個側廳。坐像左廳牆壁上,刻著著名的 Gettysburg Address ~ 蓋茨堡演說詞;右廳,則是鐫刻著林肯連任總統時的演說辭。

左廳牆上雕刻著 Gettysburg Address ~ 蓋茨堡演說詞
美國總統 亞伯拉罕 林肯最著名的演說。
1863年11月19 日,美國內戰蓋茲堡戰役結束後的四個半月,林肯在賓夕法尼亞州蓋茲堡的蓋茲堡國家公墓(Gettysburg National Cemetery)揭幕式中以幾分鐘時間發表的演說,哀悼在蓋茲堡之役中陣亡的將士。這篇演說後來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演說之一。

在林肯紀念堂前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對面就是華盛頓紀念盃跟美國國會大廈

前面那個水池叫做Reflection Pool.

每年在這邊7/4(美國國慶日)可以看到美麗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