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班休假剛好是平日,跟朋友相約來大屯山看看有沒有美麗的夕陽.說真的這次來大屯山結果CONTAX G1電池耗光.沒辦法拍.

只好拿D80掛kit鏡來拍拍照.這天天候不是非常好.只能說算尚可而已.

天空雖然有藍但從大屯山沒辦法看到底下的景色.

 

接下來是大屯山的介紹:

台北地區大屯山唯一陽明山國家公園開放道路直抵大屯最高點公路,大屯山主峰高1092公尺,屬於成層的錐狀火山,大寒流過境溼氣夠,也是北部地區賞雪最佳 場景,登山步道可連走大屯坪、西峰、南峰、面天山、二子坪,亦可選擇適合自已喜歡的多條健身步道。 單車騎上大屯山是練練腿力絕佳環山公路,大屯山通信道路呈現坡險s灣公路,登山者由路旁電線桿步道登頂,一路走起來,秋芒相伴、風姿搖曳,讓眼前展現了更 大的動態範圍,有著無遠弗屆宛如神龍擺尾的感覺,讓人別有一番風味唷!遠處的晨鐘暮鼓,藍天上的行雲與遠近村舍,成絲成縷成捲的炊煙交織著一幅幅漫妙美景 圖畫,黃昏中柔軟的春風裡更是靈魂的補劑!色溫千變萬化的日落美景,好美的色彩更讓我喜愛,醉人的落日餘暉雖短暫,透過柔情的色手展現萬丈光芒的風華,這 就是大屯夕照的迷人之處!套句我最愛用的一句話。古代有一位很偉大的人, 曾經說過一句很偉大的話: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台北人最佳避暑勝地大屯山,就我來說離家近,只要上大屯山,開車須30分左右。今年夏天,這七月天暑氣逼人,老躲在家吹冷氣,看著電腦盯著我的"噗浪",幾乎噗友噗文都談到今天一大早出門,天空爆藍,能見度佳,玩攝影噗友 轉回家拿機司,提早下班準備大戰這場夕陽餘暉!明知「通透感」「空氣感」「結實感」絕贊的天氣,每回上我家的後花園,大屯山拍照,每每午後雲山霧罩,都連 連槓龜!心中盤算今天有著美美的天空雲彩,怎能錯失良機,一來避暑二來又能拍到絕景哩!

接下來就是大屯山所拍的景色.

一開始到大屯山自然公園去逛逛.

景色很優美.旁邊還有盛開的杜鵑花.

公園裡的小湖.加上後面的山整個很美.

今天很多人來拍婚紗及做品.

這是另一個角度

這個view很不錯

剛上大屯山的時候.太陽還沒掉下來.

 

過了一下太陽開始西下了

 

今天色溫蠻美的,可惜沒辦法看到其他景

太陽漸漸沉入雲海中

 

最後只留下美麗的色溫

改天還要再來一次大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