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4月17日這天是 我文化大學 學長 志堯 及學姐的婚禮.

 

這天到場的人有許多球隊的學長 及 學弟.

學長忘了發喜帖給我當天補發....這點我要在這邊講一下XD

 

接下來就看看這天照的一些照片.沾沾一下新人的喜氣.

婚宴開始之前.現場是紫色燈光.左下腳那位學長 外號叫 喇巴明...

 

新郎官....志堯

中間:建銘    左前:牛府  右前:良杰

人稱喇巴佑 學長

輝陽  庸昇  中間那位學長我不好意思我忘了你名字啦.

輝陽 你是在沉思嗎...還是肚子餓了

 

新郎新娘準備進場前的燈光

整個會場都打上紫色的光

伴郎 伴娘 1

伴郎 伴娘2

 

場中央打上了兩道光束

新郎進場

轉身等待新娘的到來

新娘子進場摟

現場的光打的很有FU

來張黑白的

不知道這一對新人在說什

說著說著兩個就笑了

當時情景.有FU

準備走到台上

大家都看著新郎及新娘慢慢步向前去

雙方家長及新人再台上致辭

接下來開始上菜了...

這時新人們正在發東西

看圖片搶成一團...

婚宴進行到一半.新郎拿起麥克風現場演唱李聖傑的歌

慢慢步向新娘面前

好多人在拍照....前面兩味學長講很爽喔...  中間那位好像是學姐...在讀書其間沒看過...在婚宴當天有看到正面...長得頗像蔡依珊的...

新郎步向新娘

兩個笑的好開心

要逼問一下這張舔舌頭.是什麼意思

 

End....當天肚子太餓就開始吃沒再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