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台灣Red wing 官網: http://www.redwing.com.tw/

 

 p5-%20conditionalimage.jpg

 

 

靴子雖然是越穿越有特殊的風味,但是就這樣直接的穿是絕對禁止的。雖然不需要像高貴鞋類那樣地小心注意,不過要是想像牛仔褲一樣越穿越有味道的話,日常的保養是絕對必要的。在這裡我們要為大家介紹可以輕鬆完成的靴子基本保養法。為了讓好不容易買到的靴子可以持久耐穿,請一定要確實做到!不然一雙可穿上好多年的工作靴可能一下子就報銷了。


 p5-step.jpg

 

 

 p-5cleaing8875.jpg

 

 

 

 SUDE-CLEANING.jpg

 

麂皮鞋的保養

 

1. 噴上皮革保護劑

新鞋落地之前,仔細噴上具有防水效果的保護劑,因為麂皮本來就有一點撥水性,加上防水保護膜效果就更加好了,不過就算如此,也要避免在雨天時穿著。

 

2. 平時清潔以刷為主

對於沒有上油的麂皮來說," 刷 " 可以說是保養的全部。要訣就是朝同一個方向小心地刷,慢慢的鞋面上的髒污垢去除,千萬不要用水去擦拭。

 

 

 

 

 

 

 

 


必須準備的保養用品

 

 p5-1.jpg

 

 

 

 p5-2.jpg

 

 

 

 p5-3.jpg

 

 p5-4.jpg

 

 p5-5.jpg

 

 p5-7.jpg

 p5-6.jpg

p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