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投 中央北路上的吳家牛肉麵,當地人應該都知道.

我雖不是北投人.但從小吃到到.以前常跟父母來這邊吃

好吃的紅燒牛肉麵.

店門口,今天來的人非常多.可以從圖中看到大家忙成這樣.

 

這次剛好跟朋友去陽明山回來.朋友提議說想來吳家牛肉麵吃.這間店他們第一次來吃.倒是我吃了不下N次了.從小吃到大.

不過還是很贊.

雖然這間店的地點不是在很起眼的地方,剛好在公園的旁邊.不過小小的攤子.如今擴張成到旁邊了.記得以前吃都座在路旁.

店內的價目表.對於台北市的高消費.小碗牛肉麵90塊算是相當超值.這間店主要是以紅燒年肉麵為主.湯頭很濃.肉也很多.接下來就看一下

這邊牛肉麵長什麼樣子.

 

很嫩的牛肉塊還有很濃的湯頭.

份量真的不少.我朋友吃大碗的牛肉有八塊,我吃小碗牛肉有7塊.而且麵也很多.

我另一個朋友點的炸醬面,這是台式口味的.不過他說也很好吃.

朋友點的牛肉餛飩湯.料很多.湯也很濃喔.

來這邊吃真的超值.大家都吃100塊左右就能吃到相當好吃的牛肉麵.也吃的相當飽.

 

接著附上這間牛肉麵的地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6號
營業時間下午3:00 - 晚上12:00

 

大家有去陽明山.經過可以來這邊吃飯.不過這邊停車要注意警查...因為店在路邊.

arrow
arrow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