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我們這附近的社區大學有外拍活動.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參加人像外拍...我有找我一個之前常去參加外拍活動的朋友一起參加

.

不過社區大學請的MD可能剛接case還不久,我朋友有點小抱怨說MD的太僵,沒有笑容.這點倒是真的.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技術太差.拍不出FU....打了整張記憶卡只能挑出以下幾張稍微能看的跟大家分享.

外拍這天正巧碰上颱風天.這是剛進士林官邸內不遠的廣場.

之後我們再來到一個花園

老實說這張我也不知道在拍什...只覺得從這角度看感覺很特別.

MD擺的pose真的有點更呀

這張算比較能看的...不過MD應該笑一笑會好一些.這張臉帶有殺氣...

這張也算比較自然的一張.

這張也算裡面比較能看的.

接下來是在步道附近拍攝.這邊朋的照片朋友笑稱MD好像在做瑜珈

有點像在聽鳥叫聲...

有點像做伸展操 cc...

這張我也不知道為什會拍...

這張有比較ok一點.

底下兩張是我覺得拍得比較好的.剛好MD有笑.真的有差.她笑起來其實蠻好看的...不過整場機呼都以苦瓜臉pose表現不知道為什.

這張跟底下那張是拍MD跳躍的一瞬間.笑起來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這張.MD跳起來要落下時頭髮的線條還有臉得比現很自然.

 

接下來幾張是拿傘的.

要拍像藝妓那部電影的FU 就是拍不出來....

如果MD 這張有笑應該會更棒.

這張感覺是傘系列拍得比較能看的.

 之後是拿絲巾的感覺.

這張是黃絲巾系列比較有FU的

這張也算比較優的.

 

能看得圖大概就這樣....這次拍得主題可能也因為社區大學的學員年齡層都比較高偏40~50歲左右...所以感覺場景跟MD的表情及主題.

感覺很像在拍80年代的沙龍....有聽朋友一直抱怨...改天來去參加比較年輕的團拍...看看會不會好一些...這次人像外拍我的感覺是相當失敗....能看得圖真的是沒幾張...

還是拍風景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