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0image.jpg 

 

his-2907.jpg 

history-beckman.jpg 

 

USA875.jpg 

 

rw-image.jpg 

 

his-word-1.jpg 

 

his-word-2.jpg 

底下是red wing 編年史:

 

ap_F23_20080708065805763.jpg 

1919年到1925年間,他們所陸續推出的幾款長統靴以及可佩帶小刀的小短靴,都十分受到消費大眾的喜愛。從此RED WING在美國成為了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
1952年,知名的愛爾蘭特賽獵裝鞋誕生了!這雙由原來的工作鞋樣式所改良而成的靴子,結合了前代鞋款的優越活動性能,再加上兼具休閒味的外型設計,使得它在一推出後迅速成為了RED WING 最具人氣的鞋款。一直到現在,這款獵裝仍保有它獨特的魅力,不僅為一般消費大眾所喜愛,連美國歷任總統也都是它的最佳擁護者呢!


1905年

Charles Beckman在明尼蘇達州的紅翼鎮設立了Red Wing Shoe Company,第一雙鞋的售價是1.75美金

1906 - 1917年

典型的美國夢成真:在1907年時,Red Wing的日產量為100雙鞋,到1915年時,年產量已經超過20萬雙。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美軍也曾使用過Red Wing 16號鞋。


1918 - 1929 年

Sweay在1918年成為Red Wing Shoe Company的總經理,並於1921年成為董事長。在接下來的三十年裡,Sweasy成功的帶領公司度過經濟大恐慌及兩次世界大戰時期。


1930 - 1939 年

1929年10月18日的黑色星期五,美國進入經濟蕭條時期。在工廠內,為了節省煤的消耗,工人改燒廢皮料取暖。

1940 - 1949 年
Red Wing的高品質和耐用性再次吸引美軍的注意。Red Wing開始生產軍鞋,替陸軍製造239種不同尺寸的軍鞋。

1950 - 1959 年
隨著美國經濟復甦,Red Wing的人氣擴及全國。

1960 - 1969 年
Norman Rockwell替Red Wing Shoes創作了一系列的畫作。因野生藝術成名的年輕藝術家Les Kouba也曾於1963年被Red Wing聘請製作目錄。

1970 - 1979 年

隨著石油工業的興盛,60年代末期與70年代成為向全球擴展的好時機。Red Wing進入加拿大、墨西哥、南美洲、歐洲以及幾個出產石油的亞洲國家市場。

1980 - 1989 年
1980年美國Red Wing開始和日本合作,發展亞洲生活化系列,並且紅遍全國,成為家喻戶曉的超人氣商品。到了1985年,產量已經超過兩百萬雙。工廠第三度擴充,並在兩個生產廠都多加一輪晚班。Red Wing已經將產品擴張至超過150種款式,並為各式各樣的工業服務。

1990 - 2000 年
從1905年的小店面開始,Red Wing如今已經成長為世界上最受敬重的耐用鞋製造商。現在的四個生產廠內,數以百計的工匠每天以手工方式製作成千上萬雙的鞋子。Red Wing將在未來的百年裡,繼續提供舒適、高品質及耐用的鞋子服務消費者。

2001- 2002年
因為台灣哈日風日漸盛行,有鑑於在日本的輝煌銷售戰績,2001年美國Red Wing也開始正式進軍台灣,在台北市東區設立台灣旗艦店Fan-Tastic,至今也是報章雜誌爭相報導的對象。此為日本涉谷的店面擺飾。 

 

 

 

 

之後還會在分享一些red wing的款式及保養方法 還有他們的製作過程.... 請待續

 

以下轉貼自red win台灣官網:http://www.redwing.com.tw/

red wing美國官網:http://www.redwingshoes.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兩個網頁看看.

我有打電話請我在美國的親戚幫我看過red wing但在當地的定位比較偏像工人穿的工作鞋工作靴,比較偏藍領階級.

有賣red wing的鞋店都比較郊區 有些是跟賣五金 木材 或販賣材料的商店才有賣.因為red wing在當地年輕人很少穿,

本來想拜拖親戚帶一雙基本款875,帶因他們觀念問題.說靴子不便宜又是工人在穿的.但我反問他們說那TIMBERLAND 價

位低些樣式又類似.但在當地又比較接近平常會去穿能見度較高的牌子.老實說我也不是像某些人是買來炫耀之類.買來平常

穿搭用而已.最近幾天因為台灣專賣店10週年慶換算之下比美國便宜幾百,因為這樣我買了人生第一雙Red Wing 穿起來感

覺是鞋底較Timberland軟.皮質又比Timberland細,皮質頗像柏肯鞋的質感.真的是雙好靴子.在此推薦給大家如果剛好有預

算可以考濾買來穿穿看.但不要為了買這靴子而省吃撿用.這樣子就不太好了!這靴子我也等了好幾年降價才買的,因為台灣專賣店當初訂價實在比美國貴太多.最近真的是好時機.大呀可以把握機會哩.

以下是我最近去買的red wing  型號8130 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1315.JPG 

IMG_1316.JPG 

IMG_1319.JPG IMG_1323.JPG IMG_1327.JPG IMG_1329.JPG IMG_1334.JPG IMG_1336.JPG IMG_1342.JPG IMG_1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bri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